茶博有機館-2020年
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【有機茶主題館】

【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】自 2010 年起開辦,將台灣各茶區與以茶聞名的國家的茶產業文化一次多元呈現,引起國際焦點,更是台灣茶界盛事,吸引數十萬人次來識茶、體茶與買茶。

以往,有機茶與慣行茶在同一會場展售,自 2019 年起,慈心基金會應農委會農糧署委託增設【有機茶主題館】,打造一個素雅恬靜的有機茶體驗空間,讓有機茶農終於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,市場也有了區隔,也讓有機茶對人、土壤、水源、動物,整體生態的善意對待與環境的永續價值,得以發聲與彰顯。請來喝杯有機茶!體會一杯乾淨的茶,為自己與大地帶來的友善與美好!

飲一杯,有機態度更多故事
活動快訊更多活動

2020 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怎麼去?

[活動日期] 2020/10/09(五)~10/18(日)

[活動時間] 09:00~17:00

[地點] 中興新村大會堂 南投市光榮北路一號

交通方式

[自行開車]

走國三在南投交流道往中興方向下,聯接省府路右轉到底,圓環右轉走第一條路(中正路)或右轉第二條路(光華路),就可到中興堂。

[大眾運輸]

1.搭總達客運由台中直達中興新村,可於中興站或中學路站下車,即可直達會場。

2.搭彰客或國光號由台中直達中興新村,可於中興站或中學路站下車,即可直達會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