淨塑行動系列
淨塑行動系列 2023 / 04 / 13 7525

守護珍貴海洋生態  一起淨灘去! 

 慈心基金會與里仁共同舉辦的「2023 BIG BLUE 淨灘總動員」於四月開跑,想為海洋生態環境盡一分心力的你不要錯過!全台共舉辦六場,您不用跑遠,可就近參加!

據估計,每年全球約有超過1,270萬噸的塑膠垃圾流入海洋,相當每分鐘計有一卡車的垃圾被倒入海洋,有超過700種海洋物種受到影響,15%的瀕危海洋物種,包括海龜、鯨魚等海洋生物,誤食或被纏繞,海廢已成為僅次於氣候變遷的全球危機,而這些垃圾有許多是我們生活中經常使用的塑膠製品,因此,希望我們能從源頭減量外,慈心基金會與里仁公司在全台各地舉辦六場淨灘活動,邀請您就近參與,為珍貴的海洋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!

馬上報名 ,額滿為止!

 

台中場雲林場 台北場 新竹場 (已額滿!)

 

台南場 6/18 (日) 08:00-11:15 (已額滿!)
報名起訖日:5/3-6/10(額滿為止)

地點:台南網仔寮汕沙洲

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3XAi3h6
實體報名門市:台南全門市

 

高雄場 9/30 (六) 8:00-10:00
報名起訖日:8/16-9/23(額滿為止)

地點:高雄旗津貝殼公園

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3IyuAgE
實體報名門市:高雄旗艦、小港漢民、中正美麗、新興中正、鳳山五甲、前鎮沱江。

 

*各門市聯繫資訊:請點選里仁門市查詢

注意事項:

1.請參與的朋友務必上網填寫實聯資料,恕不開放現場報名。
2.本活動已由主辦單位投保場地的公共意外責任險,建議可依個人需求評估是否另行投保旅平險。 
3.若遇大雨特報或海上颱風警報即取消活動。

淨灘前請詳讀:

1.請自備棉/麻手套、夾子、個人防曬用品或雨具、飲用水及水壺。
2.活動現場備有垃圾袋、夾子。
3.務必穿戴麻布手套、包腳鞋以避免遭利物刺傷。淨灘穿著可參考 https://reurl.cc/Qj2e55
4.淨灘時請注意玻璃、針頭、或其他尖銳物品。
5.遠離海浪,隨時注意潮水之變化,並注意安全。
6.若有身體不適,沒關係,下次還有機會參與淨灘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