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心相關訊息
相關訊息
相關訊息 2016 / 07 / 29 7216

20160729

敬愛的慈心好朋友們 吉祥如意!

慈心基金會成立於1997年,倏忽已過二十年,在當時台灣有機意識初萌、真假莫辨之時,承蒙您長期支持與愛護,慈心基金會得以穩健的步伐,堅守創辦人日常老和尚「光復大地、淨化人心」的宏願。多年來,我們一步一腳印地以有機農業開展出各種守護大地的行動,如:水源區推動有機耕作淨化水庫之「淨源計畫」、國家公園裡的有機耕作輔導、推廣各地種樹,乃至海岸造林、校園種樹、更進一步推動經濟與保育雙贏的「綠色保育」驗證標章、輔導部落六級產業….等不同面向的業務。

2016年,基金會首次推出年報,向關心台灣農業、支持慈心基金會的朋友們報告我們走過的足跡,雖是一年的推廣內容,卻是二十年來推動有機農業的累積。從這本年報中可看到每個專案最初開始的緣起,整個執行過程的重點,以及一群人朝向共同目標努力前進的成果與影響。這樣的成果,不僅是基金會的業務報告,也是農友、消費者、銷售者、政府單位、學術界等各個領域,以及您多年支持的成果,就如創辦人期盼的ㄧ個「互助合作」的誠信社會,「有我一定有你,也一定有他。」

帶著任重道遠的心情,我們謹慎地走眼前的每一步,報告過去一年的成果,並展望未來,也希望能繼續得到您的支持與鼓勵,若有任何不足之處,敬請多多賜教與指正。期待未來有更多為台灣鄉親,為淨化我們生長的這塊土地努力的機會。這份眾人用心耕耘的軌跡,可以提供政府各界參考,朝著誠信互助的社會、環境永續的世界共同努力。

一切就從「心」開始,從我們腳下的這塊土地開始吧!


2015慈心年報  【點我立刻下載】

包一個紅包給地球

慈心相關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