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島茶快訊 2022 / 09 / 26 3776

 

 

丰同封音,丰同豐意思。透過封茶,一項傳承多年的禮俗,寫下對未來的期許。值此疫情與天災頻仍的時刻,千人齊聚一堂,2022年10月16日,請一起來豐藏來自台灣的祝福-有機茶,為大地留一甕溫暖時光。

丰十二,剪一紀歲月封藏
千人齊聚一堂
豐藏特別的2022年,僅此一場
全臺最大的有機藏茶活動,共同封存來自臺灣的祝福!

 

 

台灣有機茶,最好

典藏茶款:有機極品凍頂烏龍茶

台灣茶,豐富的品種、不同的風土、百年的工藝
有機茶,清澈的河水、潔淨的大地、動物們的生存空間

嚴選有機極品凍頂烏龍茶,100克,給您滿滿的心意。

茶葉製為球型,採團揉法,使茶湯的韻味更為加強、綿延。
在烘焙上以軟火慢燉,帶有煙燻的香氣,香氣上帶有甜桃、荔枝、熟桃等水果滋味,蜂蜜、焦糖的甜感。口感滑順、甘醇、餘韻綿長。
#煙燻香氣  #蜂蜜焦糖甜感  #甜桃荔枝滋味

 

 

封藏,茶的美好

經過「歲月陳醞」的台灣茶,有說不盡、嚐不完的美好。如同詩人林沈默的台語詩「封茶開韻」,點出封存老茶「出闗」後開出的新韻:「一團和氣、回甘,十分好氣及輕鬆」。不同時刻開封品味,皆有不同的風貌和滋味。

福運,丰藏茶甕

福運,多彩茶罐,如同人生豐富圓滿。
多彩色釉,色調溫潤,楚楚動人,緩緩封藏轉化茶葉。密封性好,適合保存茶葉。

 

(圖片示意,茶甕顏色隨機,無法挑色,敬請見諒)
 

|相關資訊|

活動日期:2022年10月16日(日)
活動時間:14:00-16:00
報到時間:13:00-14:00(敬請提早,避免等待太久)
活動費用:900元,封存一甕有機凍頂烏龍茶100克(市價超過2000元)

報名連結:https://toaf.kktix.cc/events/organictea2022


|活動流程|

13:00-14:00 丰12—豐藏祝福 報到
14:00-14:30 賞·雅樂;品茶香
14:30-15:00 茶博紀念款茶封藏
15:00-16:00 豐藏祝福—封茶儀式,滿滿儀式感,值得體驗。

 

|活動地點|

南投中興新村大操場(中興會堂前),地址:540南投縣南投市中學路4號
中興新村大操場google map

 

 

|報名注意事項|

1、活動於午後大操場進行,可自行準備遮陽、防曬衣帽。
2、請依現場指示至活動報到處報到,依照報名順序安排入座。
3、本次活動提供有機茶品茗,歡迎攜帶個人品茗杯。
4、活動敬請攜帶私章,在寫完期許與祝福後,封茶落款別具意義。
5、因應COVID-19(武漢肺炎)防疫新生活運動政策:

(1)請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,全程請配戴口罩。
(2)若體溫過高或呼吸道相關症狀患者,因應防疫相關政策,謝絕入桌。

6、本活動委由 KKTIX 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,退票時將酌收10%手續費、且活動前十天內(不含活動日)不予退票。若有相關退票問題,敬請聯絡KKTIX客服(02)2752-2836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7、如因下雨導致活動無法順利進行,將委由KKTIX 代為處理退票退款事宜,退票時將會酌收10%手續費。
8、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另行公布。
9、若有相關問題,敬請聯絡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王小姐 TLE:(04)3706-9300 分機6221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指導單位: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  
主辦單位:南投縣政府
執行單位:鹿谷鄉農會、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  
設計單位:伊德設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