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心活動課程報名
慈心活動課程報名 2017 / 08 / 29 5493

如果,您是熱愛海洋的朋友

如果,您對海洋廢棄物關注的朋友

如果,您對海洋垃圾傷害海中動物感到傷心的朋友

您一定不能錯過,海龍哥哥—黃柏堯的【兩千堂特別的海洋課】分享會。他將要告訴你,他一個人如何走進校園,為全台國小小朋友上一堂【海洋教育課程】!

 

認識海龍:

 

2013年初,一位熱愛這片土地的島民---海龍,內心希望更多人能體認:環境的健康與我們身心的健康,永遠息息相關。進而善愛環境,採取減少破壞環境的生活習慣。因此決定想用餘生,從事與善愛環境有關的教育工作。

凡走過,必留下痕跡!

海龍說:有一次,看到擱淺的海豚,臨死前吐出一個塑膠袋,海豚解剖之後發現,胃裡也都有塑膠垃圾,這件事情帶給他很大的震撼。這件事情,讓他下定決心打算環島徒步,把全台灣所有的小學都走一遍,要把他所看到的事情,當面告訴全台灣的小學生(全台共兩千多所小學),自己要去國小為小學生上一堂海洋教育課程。

這看似不可能的任務,到了2017年8月他已完成266所小學了!!!!

活動內容:

活動時間:9/9(六)
場次一:10:00-12:00
場次二:15:00-17:00

活動費用:免費


活動地點:福智法人台南分苑三樓(台南巿南區文南路67號三樓,里仁文南門巿樓上)


活動人數:每場限定60人(數量有限,趕緊報名喔)

活動報名:【請點我】

備註:請提早20分鐘入座,以利活動進行喔。 


※若需使用美味的有機蔬食午餐,可以於報到時購買餐券,每份75元。保護環境,外帶敬請自備餐盒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