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心活動課程報名
慈心活動課程報名 2018 / 07 / 27 3327

 

塑膠污染問題日益惡化,我們為了幾分鐘短暫的便利,犧牲了自己的健康和下一代的未來、也犧牲了無數的海洋生命。為此,慈心基金會策劃推動「永續樂活.免廢暢飲」系列行動,期待大家能輕鬆擺脫對一次性塑膠飲用器具的依賴,暢快飲用(水或飲料)。

我們主張把「零廢棄」的概念廣泛應用在都市生活的各個層面,尤其對於飲食容器、包裝等,如果可以按照聯合國在今年國際環境日所定主題「打擊塑膠污染」之下,提出一個簡單的行為準則「不能再利用的,就不要去使用」這樣去實踐的話,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。

我們將透過企業、透過學校,在這些社會組織裡力推「不塑教育」,使社會大眾看清塑膠污染的真相,進而改變企業營運方式或個人生活習慣,盡量降低塑膠垃圾的產生。在此邀請全台各地的企業與學校一同來報名參與,成為企業與校園減塑的先鋒!

更多活動詳情,請點閱「免廢暢飲」活動官網:http://wastefreedrinking.org

政府官員、大企業、小老闆、老師、學生、飲料販售業者、家長…,無論你是誰,都可以做減塑。用一顆體貼的心,共同守護海裡大大小小的生命,也守護我們下一代的未來。就像下列三支影片的內容,大聲說出:『I care, 我用我的方式愛地球』。

免廢暢飲暖心宣傳影片:

捷運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mvBGane5E4

電梯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NhSXIo8Txw

體貼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aobvomCjkk